江屿阔

做想做的事,爱想爱的人

接上篇

不知怎的,写完了之后就想起了这首诗。

       你爱的是春天,

    我爱的是秋季。

    秋季正和我相似,

    春天却像是你。

    你的红红的脸:

    是春天的玫瑰,

    我的疲倦的眼光:

    是秋天太阳的光辉。

    假如我向前一步,

    再跨一步向前,

    那时,我站到了

    冬日的寒冷的门边。

    可是,我假如后退一步,

     你又跳一步向前,

     那我们就一同住在

     美丽的、热烈的夏天。


明明中间还有很多事件情节没写,也先把结尾写好了。

应该还会再补充的。

二编

应该不会再有后续了,是时候翻篇了。

有些细节也不愿再去回忆

就让它过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